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生日要怎么过???。。。。。。。

对!!!我就是这样早就计划生日要怎么过了~我和他的生日是同一天的哦~!都是12。26。。。不过年份不一样啦~哈哈。。而且,刚好那一天我没有做工咯~~!>口<哇哈哈!!可是,他几时休息我不知道。。。T^T他什么都没有跟我讲的咯。。。。呜呜。。。。在想要送他什么礼物。。。可是,我通常去他家都没有看到几条长的JEANS裤罢了。。。所以呢!!打算送他裤子~~打算顺便送他衣服。。。LOUIS牌子应该可以吧?听说是很老了的牌子。。。=。="可以拉可以拉。。。。都是衣服裤子而已嘛。。。对不对?对不对?对拉~XD我还是第一次送人家礼物。。哇哈哈~~!可是,他好像是要做工。。。。那我不是要一个人过?!T^T我好可怜哦。。。呜呜。。。没关系!只要他跟我讲生日快乐就好了啦。。恩嗯,,就这样决定。。。不过如果他那天刚刚好没有做工那是最好的啦。。。!!上天保佑。。。呵弥陀佛。。。阿门呀。。。。X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年的生日我在泰国过。。。。他就不知道怎样过咯。。。可是今年呢?!还不知道啦~未来是个未知数。。。。还有还有。。。。我跟他是同姓的。。。。能在一起吗。。。?不是蕾丝边的那种性。。。是姓名的姓。。。。不要搞错阿。。。他是男的我是女的蛤。。。。ok啦。。。就酱。。。。886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