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新的tesco popular 里面的

最近做工了~!一做就两个月。。。在新的TESCO....冷到~!我在popular里面的besta柜台工

作。。。卖电脑词典。。。买一送一哦~!要买快来啦~~!T^T光顾我一下拉。。。我在这里的薪

水,一个月工钱800。。。早上10点多做到晚上10点。。。一天放吃两小时。。。一个人做工的感

 觉。。。很怕怕咯。。。如果一个月没有10,000以上,我有可能就要被踢出去了。。。!!其实,

我可以就这样坐着就好,只是,拿了人家的钱,就要作出点成绩给人家吧!(我是这样想的)在这

里也好啦。有得上网,有wifi可以用。。。只是。。。很闷啦!=.="在这里还可以免费看小说。。。

不错一下的啦~!只是除了这些,我还能做什么?!facebook电脑不能上,电话上又

慢。。。!haizzz......认命拉。。是你自己要做工的咯。。。 还有还有,这里的食物贵到死啊!!!

要吃死我啊!乌龟的。。。!哟!还被人当作是popular里面的kounter,来这里要付钱。。。=.=刚刚

还被一个老啊麽吓倒,一进门就喊大大声,说“小姐!那个liquidpaper有吗?!'我就说你可以去问

kounter popular。。。过后那个收钱的去收钱一下,他就对着我说,小姐,你不能拿给我的咩!?

就说。。厄。。。我是另外一间公司的。。。“过后才没继续瞪着我。。。好吧,就这样,再说

吧~!886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