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
haizzzz........老板好凶去了。。。T^T好可怜的我哦。。。。我把东西做到一团糟。。。。怎么办啦
。还是要讲那句,tesco真的是冷到死咯。。!我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。T^T昨天放假。。。!大佬

顶替我。。。。还帮我收拾手尾。。><对不起他咯。。。今天还是一样的冷。。。。~ ~(=.=)~ ~

来讲去还是我该骂啦。。。一点东西都做不好。。。月情你活该拉。。 。呜呜。。。 还有还有,最近

啊。。。那只乌龟不理我。。。。天天做工跟我讲没空。。!!哼。。。!!坏到死啊他!!半夜 

不知道跑去那里。。。做工有做到两三点的咩?!呜呜。。。。我要给他气死了拉。。。~~~~>.

<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